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中国妇权声援西藏僧尼中国妇权声援西藏僧尼

4572 0
标签:

藏人不惜自焚以表达抗议。2012年一开年的14天内已有4名藏人自焚,以牺牲年轻的生命来唤起人们的关注。谨此,我们向英勇抗争的藏族姐妹兄弟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向死伤者及其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国妇权认为,中共长期以来妖魔化藏人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在西藏开展
“送国旗、送中共领袖像进村入户进寺庙”的“九有”活动,是肆无忌惮的扭曲、丑化、毁灭藏人传统文化和宗教信仰,强迫少数民族接受共党文化的野蛮行径,尤
其是中共调派大批军警,开枪射杀射伤藏人,逼迫信奉和平的僧尼绝望中以自焚抗议,与当今潮流背道而驰,为中国文明发展蒙羞,为世界民主国家不耻。我们对这
种反人类的种族、文化灭绝政策表示强烈抗议。

我们认为,藏人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倡导的中间路线,不追求独立,愿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框架下实现藏族地区真正的高度自治,是解决民族问题的最佳方案,但是我们至今看不到中共解决民族问题的任何诚意,这导致了民族问题在藏域以及其他广阔的少数民族地区更进一步恶化。

当前,中国老百姓和中共权贵的矛盾空前激化,抗暴维权风起云涌,中共专制集团已经成为汉族、藏族和各少数民族的共同反抗焦点,2011年中国大陆爆发18万件的群体事件,绝大部分发生在汉人地区,说明各族人民抗暴是共同选项。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因应世界潮流,善待各族人民,停止执行强硬镇压的野蛮政策,采取真诚与藏人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或藏人流亡政府对话协商,以解决藏民族问题。

中国妇权关注包括藏族姐妹在内的所有同胞姐妹,关注在独裁政权下遭遇不公和苦难的所有妇女儿童,我们呼吁各族姐妹保重身体,珍惜生命,留得青山在,笑看残雪融,希望的曙光即将破晓!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