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黑暗岂能抗拒光明 荆棘难遮山上之城黑暗岂能抗拒光明 荆棘难遮山上之城

4278 0
标签:

——就陈光诚、袁伟静及其孩子人身自由受到非法限制的声明

2010年9月18日

近日,山东省著名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先生刑满出狱,然而,陈光诚先生及其妻子袁伟静女士等并未结束人身自由受到非法限制的生活状态,地方当局集中数十人部署数道封锁线,禁止陈光诚先生全家外出、买购买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甚至看病治疗,严重侵犯陈光诚先生全家的人身自由等基本人权。为此,我们特别发出以下声明和呼吁:

一、山东省地方当局应立刻、无条件停止一切对陈光诚全家的非法行为,恢复陈光诚及其全家的人身自由。

二、中央政府特别是胡温两位开明的政治家,应从国际形象、自身历史地位和天理民心的高度纠正陈光诚事件中地方政府的一切违法行为,切实履行依法治国、和谐社会等政治承诺。

三、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及国内一切民众,运用诸如写信、打电话、发邮件、围观、小额捐助等一切可能的恰当方式支持、声援陈光诚全家,以使陈光诚的疾病获得及时的医治,使其妻子、两个孩子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我们呼吁一切有良知的公民持续的关注,并以各种方式声援和支持陈光诚及其家人,因为这不仅是在关注他们的人身自由、言论自由和安全,更是在关注我们自己的自由和安全,使我们免遭被跟踪、监视之扰,使我们免受不明人士的袭击和绑架,使我们不再因言获罪;

这不仅是在关注他们的生命,更是在关注我们自己的生命,使我们免遭各样残暴、无耻的摧残,这不仅是在关注临沂的计生问题,更是在关注中国无数被残忍杀害的生命,使我们的妻子不被强制堕胎,使我们的孩子能够有尊严的活着;这不仅是在关注他们的生活,更是在关注我们自己的生活,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与幸福,不再活在恐惧、伤心的阴影中!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女孩之声

中国妇权

中国基督徒维权律师团

中华维权律师协会筹委会

中国访民维权律师团

(2010/09/18 发表)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