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健康与安全 » 浏览内容

严处金湖过期疫苗? 老调重弹何时了!

45676 0
标签:

中国妇权报道 2019年1月21

摘自法制日报:“法制日报官方微博1月17日消息,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1月16日下午参加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淮安市代表团审议时,针对金湖“过期疫苗事件”强调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娄勤俭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开展工作,对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全省各地都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彻底排查,堵住漏洞、解决问题。立场必须正确、态度必须端正,食品药品事关生命健康,必须极端负责,容不得半点疏漏,这是最基本的态度问题”。

以上字句中国百姓和媒体已经非常熟悉,每一次大规模儿童健康受损事件发生都会听见领导们言之灼灼的誓言,一次又一次10年9起……,何时了?!


以下这些事实在在证明了中国罔顾孩子健康,极尽赚取黑心钱的 法商家 ,在中国有法不能依、执法不力、贪腐一条龙的现行体制下,食髓知味,不惜铤而走险并一再得手。制度性缺失和道德败坏是问题疫苗禁而不止的根本原因。

陕西省宝鸡市四岁女童雷鑫睿,2015年5月19日施打武汉生物疫苗后发病,现在四肢瘫痪、意识丧失,凤县政府不但不提供帮助,还恐吓家长进京看病、申冤就拘留.



江苏派出大批警察驱赶、镇压、殴打金湖“过期疫苗”中受害儿童家长, 并
抓捕了最早发布此一过期疫苗的丑闻的至少2名网友。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