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孙世华受辱案 2目击证人遭报复拘捕虐待

28629 0
标签:

转载:

 

目击证人张五洲会见通报

 

2018.10.24上午10点多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辩护律师会见到张五洲。

据张五洲讲,她10月14日被荔湾区公安分局警察从清远家里抓走,以危害单位秩序为名,说是清远市清城区石角派出所传唤,当日提审后即宣布张五洲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留。

据张五洲说,她从10.14日到10.20日一直被提审,长时间不能睡觉,不让大小便,张五洲只好当着男性提审警察就地小便。由于憋着大便,张五洲已经患上盆腔炎。

张五洲在极度疲惫的情况下要求给她上手铐脚镣,她想死,她说她知道自己终于明白自己的弟弟张六毛为什么会死去。

 

提审非常密集,在10.20日以前一天三拨,10.20日以后一天两拨,提审始终围绕张五洲在9月21日以后是否见到隋牧青、孙世华、李小贞、梁颂基,以前是否认识他们,什么时候见到他们的,见到几次,每次都说了什么。张五洲说之前不认识隋牧青孙世华李小贞等人,自己无任何犯罪。并责问提审人员为什么不提9.20日那天发生的事情,要求公开9.20日广州荔湾区华林派出所发生情况的视频,但是提审人员对她叙说的事实一概不予记录,重复提问,非要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

辩护律师会见进行中,突然被所方强行终止,笔录也不许签,所方没有给出任何合理的理由。

 

目击证人梁颂基会见通报

2018.10.24日辩护律师去广州荔湾区看守所后,被告知梁羁押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

去三看后,所方声称梁被提审,无法安排会见。律师查得并无荔湾区公安分局警员出入三看监区记录,认为三看说谎。

律师即至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官处控告三看警察说谎、非法拒绝律师会见。12时许,检察官来电告知:经查,确有梁上午被提审出监的视频记录。并建议律师与办案单位沟通确定律师会见时间。但检察官也无法解释出入记录表格中为何没有荔湾警察的出入登记。

辩护律师将继续就会见事宜采取必要法律行动。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