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孙世华对广州市公安局首次通报的回应

31055 0
标签:

中国妇权网编者按:

孙世华被构陷施暴羞辱案的目击证人之一梁颂基在北京街头被一群便衣警察绑架。据目击者录下视频,一群未出示任何证件的人,于2018年10月14日早上突然连拉带拖将梁颂基强行绑架上车,这是本起警察施暴羞辱案中的第三位目击者被强行控制,其目的明确:胁迫证人封口!这也是便衣警察随意抓捕绑架老百姓的最新一起案例。至今,广州孙案证人李小贞失联,张五州被控制在家,梁颂基在京被强行绑架到公安局。我们请读者注意,在强制控制并威逼下,三位证人就算写下任何不符合当时事实的“证词”,道义上可以理解,但对任何刑讯逼供下的证词,法庭都不应该接受,原因很简单,胁迫下不可能说真话。

孙世华隋牧青
孙世华\隋牧青与儿子全家福。
广州孙世华律师                                        2018.10.13
广州警方10.10第一次通报,通篇谎言,无底线颠倒是非黑白。

 

广州警方的本次通报虽有些微进步,也只是不痛不痒地认定涉嫌严重犯罪的警察态度和行为生硬,语言有失文明,对其批评教育,责成其反省。

与广州律协“暂未发现有殴打和羞辱情况”的弹性表述不同,广州警方对孙世华被蓄意构陷、强力施暴、脱衣羞辱等核心关键问题仍继续否认。

 

广州律协与广州警方的最新通报同日相继发布,定调相近。

显然,双方已达成一定默契。

 

广州警方在庇护荔湾区华林派出所警察犯罪的错误道路上仍继续滑落。

 

鉴于上述情况,再次重申我的强烈要求:

一、在向我本人及社会公开案发现场录音录像证据之前,请广州警方全体回避本案,不再自任裁判。

二、呼吁省级纪检监察、检察、人大等第三方部门依法主动介入本案,彻查荔湾区华林派出所所有涉案警察及其幕后保护伞的犯罪问题。

三、呼吁广东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协顶住压力,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不为虎作伥,继续助我维权讨还公道。

 

网友评论:

光天化日之下,堂堂公域之内,澜用公权,乱用暴力,侮辱妇女,诬蔑构陷,该当何罪?
这并不是陈警官与孙律师之间的私事。这是一个公共事件,是警权是否失控,公权是否应受监督的公共问题,因此应该公布视频,以正视听。
1,公安回避,第三方介入调查。
2,公开视频,确保政府信息公开。
3,行政诉讼,起诉机构违规不作为和乱作为。
4    触犯刑法,一视同仁,依法判处违法者图形。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