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泰国岩洞受困男孩和教练 全数获救

43859 0
标签:

综合报道

 

据泰国海军海豹特种部队消息,被困在遭洪水淹没岩洞内两个多星期的所有12名男孩和他们教练,已全部被营救出来。星期二的营救是连续第三天的救援努力。此前,4位男孩星期天被带出岩洞,星期一再有4名获救。

泰国街头树立起欢迎少年足球队成员安全回家的牌子。(2018年7月9日)

泰国街头树立起欢迎少年足球队成员安全回家的牌子。(2018年7月9日 VOA)

 

泰国卫生部长星期二早些时候表示,已经营救的8名男孩中的两位有肺部感染,但所有人基本上健康,情绪很高。目前这些孩子被与家人隔离,以防止他们受到感染。他们可能将在医院呆上至少一周。

美国国防部星期一表示,40多名美国军人加入了这次的国际联合救援行动,包括在长达几公里的岩洞内设置营救装备,并为救援行动提供医疗和其他技术支援。

 

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也将一艘刚刚研制的“小号潜艇”运到了营救现场,让救援人员选择使用,

路透社报导,「野猪」(野猪)足球队一行13人6月23日进入泰北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探险失联后,他们的命运让人揪心,全球各地民众纷纷打开电视,点阅新闻网站,上社群媒体获取这群人的最新动态。

 

截至7月10日上谷歌键入“泰国洞穴救援” 这组字串,会显示3亿5900万笔结果。尤其这群少年上周被英国潜水人员寻获,救援任务展开以来,这起事件更是进入热搜高峰。

 

美国全国有色人种民权促进协会(NAACP)理事长康奈尔布鲁克斯说:“奇迹每天都可能发生,不过这种奇迹是好几个时代仅见。”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