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無證媽媽被捕幼女哭 川普長子竟贊“演戲”

62159 0
标签:

綜合報導

1

這張由曾獲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記者約翰摩爾所拍的2歲宏都拉斯小女娃的照片,成為這次拆散偷渡客家庭風波的象徵性標誌。這位女娃的母親被移民局探員帶走,留下她不知所措,駭然大哭。(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對無證移民採取“零容忍”政策,讓無證移民面臨必須孩子分離慘景,引發輿論爭議。保守派媒體Breitbart News 18日在推特發文指出,在邊境地帶的無證移民孩童是“受過指導的”,被大人要求照著劇本演戲,而劇本則是自由派人士提供的。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為這則推文按讚,引發了一片罵聲,小唐納被指無良。

 

保守派名嘴、福斯新聞網(Fox News)節目主持人‧Ann Coulter 在17日節目中對川普總統公開建議說,不要被那些在邊境地帶的“兒童演員”給騙了。她說:“那些哭哭啼啼的孩子,已經占滿24小時播出的新聞台畫面,川普總統,不要被他們給騙了。我很擔心總統都是從電視報導獲取新聞消息。” Ann Coulter在節目中也說,紐約客雜誌報導描述著這些孩童如何受到大人指導,如何照著自由派人士提供的“劇本”提供說詞。

 

川普長子小唐納6月18日為布萊巴特新聞網站的推特發文按讚,立即受到推特網友注意,引發爭議,批評聲浪四起。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