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黄文勋出狱 女朋友看望被国宝赶走

48995 0
标签:

文:爱嘉

 

作为黄文勋的女朋友,黄文勋出狱我理应去他家看望他,我们分别五年啦!

 

但是当地(伯塘镇)国保联合派出所要求我离开,说我是湖北重点监视对象,伯塘镇不欢迎我。这要求明知无理,但为了黄文勋父子早日团聚,我按照要求第二天就离开了黄文勋家。离开黄文勋家去哪里呢?从武汉专门请假过来就这样走真不甘心,于是考虑再三在离伯塘镇不远的博罗县住下,而且黄文勋这时也用公用电话联系我,得知我也在博罗问我为什么不回他家住,还说第二天国保会带他去检查身体,完了就回家,让我先回鹅寨村等他。

 

五年了,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真让人喜出望外!是回鹅寨村还是就在宾馆等他呢?考虑再三,我还是选择就在宾馆等他,一入住宾馆就被宾馆不断骚扰,拔掉电话线睡觉,第二天吃完早餐又有人来问616我的房间有没有退房,服务员不断找各种理由来要求开门我都没有开。本想他们只是吓唬吓唬我不敢闯进来的,没想到突然门就被酒店服务员强行打开,四个穿公安制服的人和三个穿便衣的高个子就七手八脚的抢包抢手机,要求我跟他们走一趟,其中一个穿便衣的男子在伯塘镇派出所见过,很凶的说叫我离开还没离开…。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