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张扣扣姐姐更换律师 原北京律师退出该案

70159 0
标签:

综合报道

 

2月22日早晨,现代快报记者从北京霆盛律师事务所律师贾霆处获悉:受张扣扣父亲张福如委托,他将担任张扣扣的辩护律师。但就在当天傍晚,记者又从贾霆处获悉:张扣扣姐姐已重新委托了两位律师,他将退出该案。

 

201802231203misc1

现代快报稍早前曾报道:2月21日,有网友发帖称,张福如已委托北京霆盛律师事务所律师贾霆作为张扣扣的辩护人。2月22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向贾霆求证此事。贾霆介绍说,他曾在网上留言愿为张扣扣提供免费法律援助,2月20日,有当地网友前往张扣扣家安排其亲属与自己取得了联系。随后,贾霆向张扣扣父亲张福如发出了电子版委托手续,张福如签字同意委托后将纸质版寄出。据贾霆介绍,目前这份委托书仍在快递途中,待送达后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完成委托合同。

 

但就在当天傍晚,贾霆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了变化,张扣扣的姐姐张红(化名)已重新找了两位律师,自己已不便接受委托。“张扣扣姐姐告诉我,她的父亲之前也没太搞清楚情况。她已经重新找了律师。在这种情况下,我就不好介入了,只好退出。”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