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姚诚民运联席会上介绍中国妇权

14008 0
标签:

中国妇权姚诚

2017年7月27至29日,姚诚代表中国妇权在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议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妇权。

他说:中国妇权自成立到今年正好是十周年,十年来我们在中国大陆开展了一系列为妇女儿童维权的活动,帮助被拐儿童寻亲,我们的脚步走到了中国大陆十几个省市;为计生维权,揭露了大量因计生而导致的人道灾难。资助了数以千计的被遗弃的儿童和家庭。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将我们定为海外敌对势力,几乎所有义工负责人都被判刑入狱,现目前为止还有三人在监狱和看守所。尽管如此我们也在顽强的坚持。大家知道,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反抗独裁统治运动中,妇女们顶起了半壁江山,我们也将工作的重点转移到了女权运动。

与会代表对中国妇权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妇权是实实在在的在做事,有些案例影响极大,可歌可泣。

姚诚表示:中国妇权会再接再厉,与中国民运各组织和朋友们一道,为维护妇权儿童权益、为早日在中国大陆实现民主转型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