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癌症治療專家聲明:劉曉波可以護送外國就醫

12872 0
标签:

廖亦武        7月8日

 

 

德國海德堡大學醫學院外科系主任Markus W Büchler,也就是代表德國政府和默克爾總理本人去探望劉曉波的德方專家,今天發表情況報告以及聲明,表示在醫療人員的陪護下,劉曉波完全可以長途旅行,來德國救治。此聲明變相駁斥了中方“不便移動”的謊言。

今日的聲明,可看作是德國政府整體運作的重要步驟。 https://www.klinikum.uni-heidelberg.de/Pressemitteilungen.136514.0.html?&no_cache=1&tx_ifabprins_pressmanagement[id]=5530&tx_ifabprins_pressmanagement[action]=show&tx_ifabprins_pressmanagement[controller]=PressManagement&cHash=a63aae33a7ae709704a672919a920e0f

 

默克爾夫人已盡全力,從熊貓到峰會,每天都向習近平提劉曉波,默克爾的理由是德國更適合劉曉波的救治。可決定權在中國,希望亦武理解。

下周會有最終結果。因為習近平答應回國後,進一步了解情況,和相關部門協商。

 

身患末期肝癌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經德國和美國兩名肝癌專家會診後,證實他的肝癌已經處於終末期。劉曉波在會診期間意識清醒,交流順暢,可以用英語與兩名外國專家溝通,他重申希望出國治療,首選是德國,美國亦願意前往。家屬對此表示同意,並懇切希望獲得當局批准。

今天下午會診現場,除了德國、美國兩名肝癌專家,中方醫生、專家、翻譯,劉曉波太太劉霞和她弟弟劉暉都參與了。

 

他快不行了。但他的臨終願望,還是來德國!我知道他的心願,是用最后的生命護送他的妻子及妻弟來自由的德國。

我家附近有德國最好的墓地,中心有個水鳥飛翔的湖泊,他可以埋在這兒,我們和劉霞也好經常去看他,以後我們也埋在這兒。

請您們替我和小螞蟻和螞蟻媽媽,轉告默克爾夫人,謝謝她的努力。可我依舊還是想知道,劉曉波的最後願望能否實現?另外,美國政府已經聲明,希望中國政府出於人道,儘快滿足劉曉波及其家屬的願望,美國願意竭盡全力,派專機接劉曉波、劉霞、劉暉去美國搶救。

德國呢?到了最後關頭,我們想知道默克爾夫人與習近平的斡旋結果。

我們全家想見到你們!!!

 

刘霞喂食刘晓波-305x175 unnamed unnamed (1) _96858967_087181fa-9aea-44d2-90ce-83074522ff77

 

圖片為2017年7月5日劉曉波他終於見到了德國和美國的癌症治療專家。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