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活动 » 强制堕胎流产 » 浏览内容

中國婦權出版新書:獻給所有遭“計生”而殞失的生命

4752 0
标签:

來源: 中國婦權

         繼2014年底中國婦權(WRIC)翻譯並出版了中國著名調查記者上官敫明揭露湖南計生幹部“以超生抵押罰款‘搶走孩子,並以低價賣給邵陽兒童福利院,福利院再高價賣給外國人收養的紀實小說 The Orphans of Shao 《邵氏棄兒》  ( 參見:http://crchina.org/?page_id=6858),2016年新年伊始又出版了由《大飢荒》作者依娃及藝術家王鵬編著的中文寫實書籍《被國策處決的胎兒》,作為中國婦權“計生國策”實錄系列叢書之二,獻給所有遭中共“計生”而殞失的生命。

New PictureNew Picture (2)

       《被國策處決的胎兒》內容簡介:

        1979年全國實施強制性一胎化計劃生育政策,不久並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基本國策,而與此相關的資料更被列入國家機密。自此,國家掌控婦女的子​​宮,國策決定孩子的生死。36年來,不計其數的懷孕婦女,包括大月份孕婦被計生人員搜、抓、拉、捕,強行綁架到醫院、衛生院進行人工流產引產,在婦女們的哀求、慘叫及咒罵聲中注射殺胎毒劑,以執行國家政策的名義處決她們腹中的“罪犯”—-胎兒。

本書紀錄了八十四個計劃生育強制墮胎真實案例,雖為滄海一滴,僅權作花圈、墳塋和墓碑,獻給所有遭“計生”而殞失的生命。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