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巾帼维权 » 浏览内容

我的丈夫王全璋 —被失踪四个月之时

38806 0
标签:

作者:李文足

我丈夫王全璋被失踪四个月之时 虽是初冬,寒意已浓。细数着又一个月了,未有你丁点儿消息。何时才能见到你?何时才是头啊? 这些日子回想着你的点点滴滴, 对社会,对家庭,你都是个有责任心的人。

身为律师,你无愧于职业操守,你一直勤勉尽责,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尽职尽责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也得到很多同行的肯定和无数委托人的感谢。认识你的人,都说你是一个憨厚善良之人。这样的你,是绝对不会违法的!

然而,在这个宣称依法治国的国家里,就因为你秉着诚实、善良、正直的原则生活,就因为你在某些人眼中不“听话”,你不肯在冤假错案中做他们的帮凶而身陷囹圄。他们还以种种借口阻止亲人与你相见,就连通信权都被剥夺,让我们得不到你任何情况,人权何在?法律尊严何在?你们拆散了原本幸福的家庭,肆意折磨人,人性何在?

这几个月,一个幼儿的成长没有了爸爸的参与,快乐童年少了爸爸的陪伴,“爸爸快回来”成为他幼小心灵唯一的期盼。年迈的父母受着思子的煎熬,本已治疗有起色的母亲因长期担忧和伤心,身体一天天不好了,几次摔倒,险些出事。为了达到你们阴暗的目的,将我们的诉求和呼喊置若罔闻,让我们在痛苦中挣扎,这就是所倡导的和谐社会和谐生活吗?

在这些困难的日子里,我也收获了很多感动,我感谢所有热心帮助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个社会还是有正义的!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全璋,我们等你回来!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 2015年11月11日

 

本网责任编辑:Rachel Chang

Website Editor: Rachel Chang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