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其他维权 » 浏览内容

释放高瑜 尽一己之力去签名

17888 0
标签:
中国妇权

当我们决定行動起來,要求中国政府释放高瑜时,我们要先了解网上签名这回事。结果在众多的网上签名平台中,我们选了美国白宫網站的We the People.

是的,我们选We the People ,因为那是民众的平台,不是因为美国,是因为白宫。我们视每一个签名代表每一个人自己的声音。我们今天替他人喊冤,也是明天能保护自己不被冤。既然中共对国人口口声声「依法治国」,却又有法不依,找个第三者评评理,有何不可?中国国内要是肯讲理,真正解决问题,我们把所有签名交「信访局」也可以。面对不公义,要表达,有人游行,有人默站,有人摆街站,甚至有人勇武丶冲击表示不满,而我们选择全球联署签名,因为这是新时代,新世纪,网络世界无远弗届,我们要取得更广濶的团结。

敬请大家上白宫网站(网站链接在下面)签名,要求美国施压中共,无条件释放良心媒体人高瑜.从7月17日开始,一个月内如超过10万人签名,美国相关部门必须跟进审视相关议题,并做出回应。我们要求奥巴马总统直接向中共高层提出我们的请求内容,以及提出目前中共大规模滥抓滥捕严重侵犯人权等议题。

请点进下面的链接,在右边红色框上方填写你的名字(First Name)、姓氏(Last Name) 、邮箱(Email Address)、邮编号码(Zip Code), 然后点红色框提交。收到白宫一封回覆电邮后,点进第一个链接便是成功的签名,你可看到其它签名人数。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mand-peoples-republic-china-free-gao-yu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