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土地房产维权 » 浏览内容

湖南长沙业主维权遭镇压

8040 0

7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绿地中央广场业主到市政府静坐维权,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因开发商延期交房、房屋质量达不到交房标准,绿地中央广场业主6月起开始维权。

业主“allen的微波炉”说:开发商绿地集团背景深,业主合法维权反被抓。

业主“宝宝宝宝震”说:长沙绿地中央广场业主合理合法维护自己权利被抓,被打,国法不容。就是岳麓区银盆岭的绿地中央广场,这阵子业主们都在维权。

业主“艾米末”说:无良开发商绿地,业主理性维权却被暴力打压!JC到底是保护人民还是保护开发商的?

业主“Bryan白扬”说:长沙绿地中央广场,号称500强企业,打着豪宅旗号,建造劣质工程,犯下四宗罪:之一,装修及房屋质量问题严重,无法达到交房标准;之二,违章违建,垃圾房,漠视业主权益;之三,物业管理严重不符合合同承诺,管理水平太差;之四,延期交房,拒不受理业主投诉和理赔。

来源:博讯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