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权动态 » 土地房产维权 » 浏览内容

河南濮阳警察暴力强征打伤村民

5145 0

来源:博讯

河南濮阳县梨园乡,政府强占27个村土地,多次出动警察打伤村民。6月26日,河南省濮阳市梨园乡房长治村,政府官员以及大批警察进村强征,毁坏耕地,村民阻拦遭殴打抓捕,多名村民受伤。

村民“小爷就爱你”说:河南濮阳梨园乡房长治村警察强收农民土地导致多人受伤,腐败的政府,又像土匪一样进入了新中国,你们这些土匪窝,要将你们统统枪毙,你妈的政府,官要民反,民不得不反。

村民“蓝色魔爵”说: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濮阳市长带人把我们地里的庄稼苗都给毁坏了。我们阻止还遭到毒打,[他们]还胡乱抓人,有五六个人被打晕。

28日,村民集体到梨园乡政府维权,并跪求记者报道。

村民“伟”说:腐败的政府,一个像土匪一样的政府。他们霸占27个村庄农民的土地,他们打着国家政策的口号,抢我们的土地,欺负我们的老百姓,更过分的是殴打老百姓,所以今天让很多农民们在梨园乡政府抗议。

同属梨园乡的东孙集村、西孙集村,也在此前遭到暴力强征,亦有村民被打伤。

(网络图片)
26日强征现场
河南濮阳警察暴力强征打伤村民
河南濮阳警察暴力强征打伤村民
河南濮阳警察暴力强征打伤村民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