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別報導 » 浏览内容

胡星斗: 新公民运动案呼吁书

4059 0
标签:

2013年12月以来,“新余三君子”案开庭;许志永案、赵常青案、丁家喜案,也都移送检察院;王功权认罪,且认罪录像可能在中央台播放。为给三中全会让路而一度沉寂的新公民运动系列案,至此正式启动。

这将是本世纪以来中国最大规模的系列政治案件,我们呼吁广大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以及国际友人,都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和关注新公民运动案。让王功权回家,让许志永回家,让郭飞雄回家,让所有因争取公民权利而失去自由的公民回家,这不是祈求,而是基于天理的律令。需要用全世界公民社会的声音,来一起呐喊!

我们呼吁广大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以及国际友人,都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和关注全球声援刘晓波的活动。声援刘晓波,就是参与中国的和平转型,就是为中国的未来尽一分心力。我们呼吁广大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以及国际友人,都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和关注全球声援刘晓波的活动。声援刘晓波,就是参与中国的和平转型,就是为中国的未我们呼吁广大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以及国际友人,都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和关注全球声援刘晓波的活动。声援刘晓波,就是参与中国的和平转型,就是为中国的未来尽一分心力。来尽一分心力。

我们呼吁广大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以及国际友人,都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和关注全球声援刘晓波的活动。声援刘晓波,就是参与中国的和平转型,就是为中国的未来尽一分心力。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