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童权益 » 浏览内容

张林大女儿儒莉順利到纽约依亲

9193 0

WRIC 報導:

繼張林兩個女兒成功逃出中國,9月7日抵達舊金山並受到瑞吉女士夫婦熱情接待後,按照中國婦權(WRIC)的張菁、女權無國界(WRWF)的瑞吉和美國國際廣播協會的(CUSIB)Ann Noonan預先的安排,妹妹安妮將與瑞吉長期生活在一起,她的起居飲食等將由瑞吉及家人照顧,而姐姐儒莉則前來紐約與姑姑團聚。今晚(9月11日)大約9點半,張菁與張林兩個妹妹在紐約甘乃迪機場順利接到了儒莉,親人見面來之不易,含淚擁抱,情景感人。

原本打算一同到機場接機的還有Ann Noonan女士,但她臨時因事不克前往,約定第二天再聚。自此,張林一對女兒在美國的生活終於穩定下來,兩個女孩的逃亡故事業已告一段落。不過,中國婦權將會繼續為營救這兩個的女孩而被刑拘的姚誠先生呼籲,中國婦權強烈要求中國安徽當局無條件的釋放姚誠。

Jing  pick up Ruli from JFK   9-11-2013

  圖為中國婦權創辦人張菁9月11日到JFK機場迎接張林大女儒莉。(PHOTO BY WRIC)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