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报道 » 浏览内容

刘晓波妻子劉霞给習近平的信

9435 0
标签:

習近平先生,

我劉霞,中國人民共和國公民。自2010年10月起我一直被軟禁在自己家裡,這剝奪了我的個人自由。然而,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我一直受到軟禁。我一遍又一遍的思考,結論无疑是,她是這個國家的一個“罪犯”劉曉波的妻子。

e58898e99c9e-letter-to-xi

2013年6月9 日对我的弟弟劉輝的判刑,我相信是完全不公正的判刑。我質疑司法,甚至整個裝置的國家權力被濫用。

我們這個時代的法律與規則,國家應該致力於提供公正,而不是無情地鎮壓人民的援助暴力。任何事件中,個人權利被剝奪,可能會導致悲劇,鑄造了陰影的國家權力的合法性。

刑事司法是明顯,只通過個別情況。我無法想像我們如何能指望有什麼公正被告人的權利時,被規避,或者乾脆忽略,在任何給定的情況下。

主席先生,中國人的夢想,你已宣布為每個中國公民尋求和實現是一個夢想。我希望它不會變成像我這樣的一些公民的“中國噩夢”。

今天是傳統的端午節,你能想像在這個中國人的節日,我的家人感覺如何?

市民劉霞

2013年6月12日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