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女权益 » 浏览内容

母親節 港支聯紀念「六四」兩項活動

5465 0
标签:

1. 中午12時30分「六四」死難者王楠遺物見證

有心人送來「六四」死難者王楠當年戴的頭盔(有子彈穿孔痕跡)、死亡證明書、絕食宣言、當年綁在頭上的頭巾,以及當年的橫幅標語。支聯會將於明天(5月12日)中午12時30分在「六四紀念館」舉行記者會,向新聞界展示「六四」屠殺物證,詳情如下:

日期:5月12日(星期日,母親節)

時間:中午12時30分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學術樓(一)4樓黃區 i-café
(近九龍塘港鐵站C2出口)

 

 

2. 下午1時「別讓天安門母親孤單抗爭」活動

今年是「六四」24周年。由「六四」死難者家屬及「六四」傷殘者組成的「天安門母親」群體,一直要求重新調查「六四」事件,公佈調查結果,以及向死者親屬交代,捍衛死去親人及親屬自身的權利和尊嚴。目前,「天安門母親」群體已有32位成員含恨而終。仍然在生的123位「天安門母親」亦多是年邁老人,部分更體弱多病。他們最大的心願,就是在有生之年,中央政府能公正處理「六四」問題。支聯會聯同一群追求公義、民主、自由的團體及個人組成的「天安門母親運動」,聲援內地「六四」事件死難者家屬尋求正義,促請中共政府不應再對「天安門母親」無情打壓,也希望在他們有生之年,為親人討回公道。我們將於母親節舉行活動,呼籲公眾關注「六四」受難者家屬處境,別讓天安門母親孤單抗爭。詳情如下:

日期:5月12日(星期日,母親節,汶川地震五周年)
時間:下午1時至5時
地點: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近山東街)
內容:「六四」死難者和離世難屬展覽、簽心意卡及弔唁冊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來信或致電27826111聯絡。

中国妇权Women’s Rights in China
邮箱E-mail:wrichina@yahoo.com
网址Website:www.wrchina.org
回到页首